.

【Drarry】What The HELL!!

深夜毒奶:

*设定:天使界最刻薄的天使D&恶魔界最有原则的恶魔H
*这群人又在瞎放飞自我
*你绝对猜不到结尾系列


————————————————————————


某天哈利和德拉科心血来潮一起来到人间,两个人在街上闲逛。
路过的小女孩觉得天使德拉科实在是太好看了,于是就说:天呀,大哥哥你真漂亮。
德拉科冷冷地瞪了她一眼:小鬼,这是个形容男性的词语吗?闭上你幼稚的嘴巴然后吃你的甜筒。
小女孩被吓到了,开始哇哇大哭。(温)
“德拉科!”哈利皱眉苛责他,“不管怎么说对方是在夸奖你,即使这个小女孩确实错的离谱,但你也得先表达感谢才行。”(霜)
“作为一个真正的天使,我才不会向这个普通的人类表达感谢呢!”德拉科蛮横地扭过头去,执意不看哈利那双泛着光的翠绿的眼睛。(blue)
哈利一时无言以对,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挑了挑眉。“哈?是这样吗?难道不是你们的圣经里说的,要与人欢喜吗?”
瞧瞧你那刻薄的样子!他在心里腹诽了一句。甚至比得过天堂sexy之神斯内普了。(南华)
“你一个恶魔是怎么会去研究圣经的?”德拉科斜眼瞥他,“难道路西法堕天时把那玩意儿也带去了地狱?”
“不像你,我可是个上进的恶魔!”
早已经停止哭泣的女孩看着他们,兀的插了句嘴:“大哥哥,天使都像你一样坏吗?”
“哈!斯莱特林天使队扣十分!”哈利大叫。(蘑菇)
“闭上你的嘴!你这个绿眼睛恶魔!”德拉科朝他吼,又瞪了小女孩一眼。(蓝)
小女孩反而不怕了。看了两个哥哥一眼,就又跑走了。
“看,你把她吓走了。”哈利说。
“你是眼睛瞎了吗?她也看了你了。”
“但这并不能说你不凶。干嘛对一个小女孩这么说话?”
“呵呵。这年头怎么恶魔越来越有正义感了,疤头。你干脆别做恶魔了,来做天使吧。”(水)
“恶魔身上留的血,本来就是天使路西法的”哈利说,“你有你的父,我也有我的。我父教我们爱自己所爱,恨自己所恨。我们所践行的,本就是自己的正义。”
德拉科盯着对方的绿眼睛。
“…哈?”
“你遵循着你父的旨意去爱人类?还是你实际上并不?”哈利露出微笑,“你才是,要不你别做天使了,来做我的伙伴吧。”(拖拖)


德拉科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老实说,他就没有听懂哈利刚刚讲的那一大堆。那些“爱”“恨”,和所谓的“父的旨意”,到底是想表达是什么意思。 但是德拉科不傻,他听到哈利对他发出了邀请——这个疤头是想策反他!!(温内)
“没门儿,疤头!你永远别想改变我们现在的处境。”德拉科后退一步,用厌弃的眼神看着哈利,“听着,虽然我是经常和你一起行动,但这并不代表你能拥有再这种不现实的幻想。”
是啊,哈利也明白,之前德拉科说想让他成为天使不过是玩笑话儿罢了。罪恶只能偿还,却永远无法消除,因而恶魔也永远无法成为天使,什么都没法改变的。 (霜)
“你有问过你的父,他堕天的时候感觉如何吗?”德拉科假笑,“想拉我下水,你有能诱惑得了我的条件吗?” (蓝)
哈利楞了一下:“你是不是内心戏太多了。我没有想做天使,我只想做一个好恶魔。你看看,你每次喝个酒还得溜到人间来,累不累?”
“年轻人要多读书。你连必修课都没有我这个选修的人学得好,丢脸不丢脸。”哈利接着说。(蘑菇)
“说的好像你就遵守《恶魔行为规范准则100条》了一样,疤头。”(霜)
德拉科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Shit……他堂堂一个天堂最刻薄天使居然嘴炮输给了那个只会研究撒旦手册的呆头恶魔!耻辱!
他把声音提高了几度。
“哈,不用你来提醒,你这书呆子恶魔!连干坏事都按照标准化考试的可怜虫!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他使劲浑身解数嘶嘶地吐着毒液,“我是天使,而你,是人类唾弃的恶魔。”(南华)


“没有啊,大哥哥,我就很喜欢这个恶魔哥哥,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好看吗?”小女孩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来,扯了扯德拉科的翅膀。(蘑菇)
“不要扯我翅膀!”德拉科抖了抖翅膀,将小女孩挥到一边。
“德拉科!你不能对一个孩子那么凶!”(蓝)
“你看!你羽毛掉了!”哈利抓住了一根飞在空中的羽毛。(蘑菇)


“卡!”导演拿着台本冲了上来。
“你看看剧本,你们都在演什么?”导演一个个指。又看到在一旁的小女孩说“谁的小孩?赶快领走?!!?”
罗恩还在台下翻剧本准备上台,完全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什么什么???”
小女孩吃着棒棒糖,被领走了。


“你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演?”哈利几乎是从嘴里挤出来的字眼。
“她都窜出来了,你让我怎么样?安慰她?赶她下去?叫导演?”德拉科看起来嘴根本没张开。
“那你就这么演下去了?说真的,我真怀疑这个剧本,不知道是谁写的。你们斯莱特林居然会是天使。”
“总比你们格兰芬多好,还居然扯什么爱的父的。我看邓布利多是瞎了眼睛,才会答应这个剧本。”
“果然,就算是天使,你也是最刻薄的天使。安琪儿。”
“呵呵。连角都可以带偏的疤头有什么资格说我?圣人波特!” (水)
德拉科一把撤掉头上的光环。
“操,不演了。”他一把拽过哈利的手。
“……你干嘛?”哈利愣住了。
马尔福回过头,露出可以一个酷炫狂霸吊炸天的笑容。
“约会去!!My stupid evil!” (南华)


END.
————————————————————————


本次毒奶参与者:
@九淮
@蓝丝带
@∅是业界毒瘤 蘑菇
@轻松girl🍢解清霜
@BluePoppy blue
@拖拉车斯基 拖拖
@南华_NAMWAH 南华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圈不出来的温内。)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