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群像——后来的我们】

愿所有的相遇都有始有终,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相守

季半闲:

#不甜不要钱


#全员HE


#OOC 瑟莱,wondersteve,美队,锤基,贾尼,EC,双子,德哈,中土



好多好多年以后。


精灵王子当了父亲,终于理解了当初精灵王的苦心,带着自己的儿子,去儿时的大橡树下告诉他,这是他爷爷给他Adar种下的。


莽莽撞撞的亚马逊女战士变成熟谙世事的神奇女侠,但心中唯一一份单纯永远留给那个拥有天堂岛大海一样双眸的军官。


公园里有一对父子,父亲有着好看的金发和深蓝色的双眼,他给儿子讲美国队长的故事,并告诉他,永远不要成为美国队长那样混蛋的人。


阿斯嘉德的王老了,神智都模糊起来,有一天,忽然把自己的脸涂蓝了,然后笑得和孩子一样,说:“you are not alone”。


幻视陪着托尼到老,曾经辉煌的纽约首富临终时握着幻视的手问他,能不能变成贾维斯的样子给他再看一眼。


万磁王找到了那个傍水的墓,笑了一下把它拆得七零八落,然后垒好。他老朋友长眠之地,怎能如此简陋?


罗恩回到对角巷,收拾起韦斯莱笑话店,发现了一张他两个哥哥的合照,还有一堆烟花。


哈利因为儿子打架而被叫到学校,发现打架的另一方家长是马尔福。两人沉默对视,然后笑了一下,各自把各自孩子领走。


巴金斯老爷写的书没人把它传下来,中土世界从此在世人眼中划上句号。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