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Draco的青苹果

一只卿傻寺:

*ooc
*有私设
*自娱自乐


祝,用食愉快////
——————————


斯莱特林的所有学生都知道Draco喜欢吃苹果。尤其是青苹果。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pansy同学说过青苹果像是Draco的初恋,不然你看看谁会把青苹果天天带在身上。


某天午后的图书馆。不同学院的几个同学正在图书馆的长桌上看书。一抹金色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Draco手上拿着一个青苹果正满脸傻笑的走进图书馆。


斯莱特林:“梅林啊....”


赫奇帕奇:“Malfoy对青苹果的执念也太深了吧....我已经不知道几次看见他抱着青苹果了。”


斯莱特林:“你能想象寝室里他天天抱着青苹果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吗?”


赫奇帕奇:“心疼你一下,不过Malfoy到底为什么对青苹果执念那么深?”


拉文克劳:“不会是Malfoy的初恋长得像苹果吧。”


赫奇帕奇:“那他为什么只对青苹果那么喜欢而不喜欢红苹果,烂苹果,毒苹果呢。”


斯莱特林:“.....也是哦,等等!谁会喜欢你后面列举的苹果?!”


赫奇帕奇:“如果他的初恋是青色的呢?”


拉文克劳:“你说的是人吗?听着像Snape教授配的魔药.....”


赫奇帕奇:“那青色会不会是某个人的特征,或是什么地方的颜色?”


斯莱特林:“比如说头发啊,眼睛啊,衣服啊,手饰啊,耳饰啊什么的....”


拉文克劳:“我好像印象中有那么一个人.....”


赫奇帕奇:“我也是....是谁来着.....”


格兰芬多:“啊...你们在聊什么这么起劲,都把我吵醒了....”


斯莱特林:“等等.......”


“Hermione!Ron!怎么办!Snape教授又给我布置了三篇的长论文!!写不完了嘤嘤嘤。”


斯莱特林:“.......卧槽!”


赫奇帕奇:“........卧槽!”


拉文克劳:“........卧槽!”


格兰芬多:“........喵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Draco不在抱着青苹果在学院里跑来跑去了。据某四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格兰芬多的同学说青苹果已经被正主取代了。


某日,pansy问Draco他的青苹果怎么没了。


对方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哦,榨汁了。”


————————
END


Drapple真的好好玩,噗哈哈哈哈哈。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