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rry】【德哈德无差】秘密

一只猹:

小短篇/一发完/有自设剧情/ooc


Summary:25岁的德拉科发现自己的男友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早上九点左右,天已经大亮。阳光透过窗户斜斜的照在四柱床上。床上金色头发的青年人哼了一声,用手臂遮住了脸。


  “早安,德拉科。”床另外一边的人含糊的说道,懒洋洋的将手臂搭在了对方的肩膀上,两个人交换了一个长长的吻。一吻完毕,德拉科轻轻啃咬着哈利的脖子,一边将手一路向下,直到—


    “嗡—嗡”床头柜上的一个躺在衣服堆里的麻瓜手机响了起来。哈利推开了德拉科,戴上了眼镜,看了看手机,马上坐了起来。


  “我得走了,”哈利匆匆的穿起衣服,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有点事情—”


  ”什么?“德拉科的双手还僵直的伸在半空中,他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星期天大早上,能有什么事情?“


  ”你会知道的,德拉科。“哈利套上裤子,跑出了房间。”冰箱里面有煎饼!“他喊道,幻影移形走了。


  “妈的。”德拉科坐了起来,愣了会神,低头看到自己的小兄弟还是神采奕奕的样子,不禁更加恼火了。“消停点吧,我也想要做啊。”他愤怒的嘟囔着,走进了浴室。


  


  德拉科最近有点烦恼。


  在上个星期天,他从圣芒戈溜出来找哈利一起吃晚餐的时候,哈利就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更别说上个星期二开始他就开始晚回家,支支吾吾的说自己在罗恩家;还总是笑嘻嘻的看着那个麻瓜手机,一看看个不停—


  “噢梅林啊,”德拉科将打湿的刘海撩到后面,用湿漉漉的手抹了一把脸,“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德拉科从壁炉里走出来,皱着眉头仔细的把自己身上的灰掸掉。楼上传来砰地一声,然后就是咚咚咚有人从木质楼梯上跑下来的声音。


  “马尔福?”有一个熟悉的红色脑袋在楼梯旁出现了。罗恩身上随便的套着睡袍,头发凌乱,皱着鼻子看着他。“你来这里干嘛?”“别态度那么差,罗恩。”赫敏说道,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从楼梯上慢慢走下来。


  “梅林在上,不是因为哈—波特的事情,我也不会来这个地方。”德拉科说道,挺直了脊背。“我有事情要问你们。”


  听完德拉科的话,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眼。“哈利没事,”罗恩快速的说道。


  德拉科瞟了他一眼。“我还没开始说呢。”


  赫敏捂着额头叹了一口气。“你说的对,德拉科。”她说道。“我们为什么不坐下来谈谈呢?你,”她看到罗恩想要张嘴说什么,马上打断了他。“去弄一些茶和点心来。快点。”她推了罗恩一把。


  罗恩嘟囔着走了。


  “看样子我打扰了什么,”德拉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这不是重点,”赫敏咳嗽了一声。“关于哈利,有什么事情?”


  


  “唔,我觉得,”赫敏听完德拉科说的话,斟酌了一下说道。“会不会是因为魔法部的事情特别忙呢?”


  “魔法部的事情和他买麻瓜手机有什么关系?”


  “魔法部最近也在和麻瓜交涉啊,你知道,哈利毕竟是被麻瓜养大的,其实—”


  “你当我傻的啊,赫敏,”德拉科将身子探出了半边。“不自豪的说,我曾经跟着他出去过,-还看到他和女麻瓜跑去了咖啡厅。”


  “噢,你以为他出轨了?”罗恩端着茶过来,惊讶的说道。“不,不—”他哈哈大笑。“如果他真的出轨了,我们早在为此开派对庆祝了,马尔福。”赫敏被茶呛住了,不停的咳嗽起来。


  “哦,”德拉科站了起来,挑起眉毛看着他们俩人。“这么说,你们是知道他在鼓捣什么鬼事情了。”


  “不是的,”罗恩忙不迭的摇头。他低头看到赫敏在不停的摆着手,露出疑惑的表情,”嗯—我们不知道?“


  “噢闭嘴吧罗恩,”赫敏好不容易把咳嗽止住,将茶放到了一边。她苦恼的挠了挠头,看到德拉科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叹了一口气。


  “好吧,我们告诉你。”赫敏妥协道。“但是你敢透露出是我说的话,我就要把你半边身子变成巨乌贼。”




  当哈利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悄悄打开了门,发现里面一片漆黑。当他蹑手蹑脚想走去房间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咳嗽声—德拉科坐在客厅中央正对门的沙发上冷冷的看着他。


  “哈利.波特。”德拉科懒洋洋的说道。


  “啊,嘿!德拉科,”哈利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很快镇定下来,“你关着灯在这里坐着干什么?”


  “哈利.波特。”德拉科没有理他,自顾自的说道。“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就看你不顺眼—你是第一个敢拒绝和我交朋友的人,”


  “德拉科,我—”


  “更别说总是在赛场上和我抢金色飞贼,学院杯总是拿第一—”德拉科缓缓地说道。“还把我家的仆人放走了,让那鹰头兽划伤了我的手臂,将我变成了白鼬。”


  “嘿,那不是我—”


  “六年级的时候,给我吃了一记神锋无影,在我倒戈到凤凰社的时候,也是你带头怀疑我,将伸缩耳伸到我的房间—被我发现了,还稀里糊涂的上了我的床—”


  “但是那是过去的事情了,德拉科,我—”


  “在大战后的庆功会上向我表白,差点把我爸气死。”德拉科偏了偏头。“在马尔福庄园,被我爸追着打—更别说我还变成了预言家日报头条上的救世主的小情人,差点工作不保,还得你去向圣芒戈的人解释。而且在你去应付那些数不清的媒体记者的时候,我总是得待在家里等你回来。”


  “我很抱歉—”


  “所以,我觉得,”窗外的光照着德拉科的脸,显得阴晴不定。“我们需要结束我们的关系了。”


  “不要,德拉科。”哈利发出了一声呻吟,哑着嗓子说道。“你听我解释。”




  “我不想听。”德拉科张开了手,有个小东西从他手里飞了出来,飞到了哈利的脸前。是一个金色飞贼,轻轻的靠在了哈利的嘴唇上。咔哒一声,它打开了,里面是一枚银色的戒指。


  “让我们结束这段恋爱关系吧,”德拉科轻声说道,单膝跪在了地上。




  “哈利.詹姆.波特,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所以你知道我在准备着向你求婚了?”哈利说道。“你这个自大狂—我得将之前预定的花啊香槟啊餐厅都取消掉—”


  “毕竟我能猜出来,那就不能构成求婚能带来的惊喜了。”德拉科说道。“所以,你是说 ‘不’吗?”


  “你明知道我没法向说不,”哈利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当然愿意,马尔福先生。”




  










后续1


  “赫敏?“罗恩叫道。


  ”嗯?“赫敏懒懒的窝在罗恩怀里看书。


  “你这样向马尔福说了求婚的事,那不就让他根本没法被惊喜到吗?”


  ”起码比他疑神疑鬼然后分手要好吧。“赫敏打了一个哈欠。


  ”但是求婚的惊喜是很重要的!“罗恩直起身子,严肃的说道。”要知道,我跟你求婚前准备了好几个星期,除了我家人之外谁都没告诉—“


  ”你觉得这就可以瞒着我了?“赫敏问道。


  ”当然—“罗恩顿了一下,”什么,原来你知道——?“


  ”不,我不知道,“赫敏说道。”我怎么会知道呢,甜心?“


  ”哦,那就好。“罗恩松了口气。


  ”你这样想就好了。“她捏了捏罗恩的脸,将书又翻了一页。




后续2


  深夜,只有卧房还亮着暧昧的昏黄色灯光。两个人喘息着抱在了一起。


  “我一直想问,”哈利忽然往后退了一点,“是谁告诉你我要向你求婚的,德拉科?”


  “嗯,”德拉科伸长手臂再次抱住了哈利,将头埋在哈利的肩膀上。


  “一只巨乌贼。”他闷闷的说道。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