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性转脑洞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全员性转/人设参照空集太太的图
对不起只是一个脑洞
-
11岁的德拉科马尔福向哈利波特伸出友谊之手被拒,隔天魔咒课上哈利波特的一头性感黑色小卷发被削。
始作俑者德拉科马尔福的一头金发惨遭毒手,他被追着挑染了一大撮黑色,结果写信给妈妈哭诉时妈妈很开心的照这样子去染了一个一样的发色。
-
德拉科马尔福开始发育了,傲人的胸线和迷人的大长腿,经常以斯莱特林女王自居,时常在面对哈利波特时有意无意地撩拨自己的长腿嘲笑哈利波特的小短腿。
其实波特的小短腿还挺可爱的。←斯莱特林众
大家都觉得很可爱所以马尔福抢波特的眼镜把眼镜举高高的时候,看不清周围的近视眼波特小姐并不知道有好多人在看自己跳起来够自己的眼镜。
-
斯莱特林的女孩子们霸占了一个盥洗室,除了本院学生都不可以进去使用,后来就慢慢的变成了马尔福专用盥洗室。
但是大家经常看见波特小姐悄悄地溜进去。
也没见马尔福女王把波特小姐赶出来所以大家假装看不见。
-
据与波特小姐同寝的罗恩韦斯莱小姐透露,波特小姐在圣诞时收到了一整套绿色内衣,很贵的那种。
据罗恩小姐说,波特小姐当场烧掉了那套内衣。
不是的,纳威小姐反驳,我看见她扔进了垃圾箱不是壁炉。
西莫小姐和迪安小姐小声说没有见过波特小姐扔掉那套内衣,不过没有人听见。
-
魔药课上德拉科女王弹了一下波特小姐的内衣带。
众人没有看见往常鸡飞狗跳的打斗场面,反而看见德拉科女王满意的微笑和波特小姐害羞的低头。
全教室懵逼。
“你们给我滚出去。”斯内普教授把长发夹到耳后,面无表情地宣布。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