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Our Boyfriend Is Gay /歌曲转文第一弹(一发完)

卡拉缇娜:

*梗来源于歌曲:《My Boyfriend Is Gay》
*Harry生贺,一块无刀不虐的小蛋糕
*设定战后
*Ginny视角


   2000.8.1 阴
  
  亲爱的日记,没想到一年级过后我竟然还能重新和你说话,要知道那一年可把我折腾惨了(后来我曾一度怀疑自己得了日记后遗症,看见有人写就发抖)。
  
  发生了一件大事,我认为以我的能力并不能马上消化掉它,所以,我决定跟你一起分享。
  
  
  事情发生在周一,那是我的宝贝,Harry的生日,也是我们正式交往两周年纪念日,Luna告诉我他甚至可能跟我求婚,毕竟都已经两年了(Luna:原话不是这样的Gin,我只是告诉你有事情要发生)。
  
  所以,我想给他一份他应得的惊喜。他告诉我会工作到很晚,要回来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我对此表示理解,傲罗嘛,肯定会很忙的。
  
  然后我去阿玛尼给他买了件衣服,漂亮得就像妈妈织的毛衣,是不是很体贴啊。
  
  之后我发现我的鞋子磨破了脚,想找个能坐下的地方施咒,于是,我安静地走进了11酒吧。再然后——
  
  我发现我被耍了。
  
  我的男朋友,曾经的救世主,现在的傲罗主任,被一个高高瘦瘦的,金发的男人压在桌上,两人就像被粘在一起了一样激烈地拥吻——请允许我的用词不太恰当,当时的我真是太激动了。但是,那个时候他们看上去就是这个样子。
  
  就在我看的正出神的时候,身后一位同样长着一头金发,身材高挑的女生拍了拍我的后背。
  
  “想必您一定是Ginny Weasley小姐吧?”她含笑着说,“我是 Astoria , Astoria Greengrass。介意进一步说话吗? ”
  
  亲眼目睹自家男朋友和别的男人热吻可是个不小的打击——反正对我而言是这样。 可以说,当时的我已经变得浑浑噩噩了,连这位小姐说的什么也是只听了个大概就跟在她后面走了。
  
  Astoria选了个隐蔽又安静的地方,没了音乐的干扰,我的头脑清醒了许多,开始琢磨这个有礼貌的女士是谁。从她的衣着打扮和言谈举止来说,应该是个Slytherlin。
  
  Greengrass... 她的姓听起来好熟悉啊,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哈!我记起来了,是预言家日报! 有一篇的大标题就是“Astoria Greengrass和Malfoy现任家主Draco Malfoy的亲密互动——盘点那些纯血家族不得不说的秘密 ”


  记得那时我还和Harry抱怨为什么里面没有我们家呢。
  
  “你,你是Malfoy的...?”我没有把话说完。
  
  “女友,”Astoria接道,“马上就要变成前女友了。”她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为什么?”我真搞不明白这有什么可高兴的,两个人就要分开了啊。
  
  “Draco对我这样的不感兴趣。”“怎么会?你这么漂亮。”“他喜欢的是...”Astoria顿了顿,故意卖了个关子,往我跟前凑了凑,“救世主那样的男人。”
  
  “Merlin的胡子!”我忍不住惊呼起来,不意外地收到了周围人责备的眼神,但我毫不在乎,“这么说刚才跟Harry亲吻的是...Malfoy?!”
  
  Astoria赞同地点了点头,“聪明。”她说道。
  
  “那他们两个都是...同,同志?”我突然觉得自己和Harry也要走到头了,“你是不是早就看出来了?”
  
  “当然,” Astoria得意地说,“这么说吧,Ginny,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得到我的同意后她继续说下去,“救世主的话我可不敢乱说,但是Draco,我可以肯定的说,他是个同。”
  
  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位Slytherlin的小姐向我列举了数个Malfoy平时gay里gay气的小例子,使得我对那位小少爷的印象又刷新了一遍。
  
  “每一期的《时尚男巫》Draco都会看,绝不是那种敷衍了事的瞟一眼,是认真地阅读。你知道吗?他甚至会收集里面的部分海报!”Astoria稍微想了想,“而且,那些海报里面的男人,都无一例外地有着一头凌乱的黑发,或者一双明亮有神的,漂亮的绿眼睛。
  
  “他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绿色。并且他习惯在卡布奇诺里挖洞吃。”
  
  “挖洞?”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抱歉打断你,Astoria。但是,挖洞!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吃法。”
  
  “男人的性取向有时候就取决于他们的言行举止。”她认真的说,“比如说Draco,他万事都要最好的,花上几个小时做发型,在袍子上的一些或许别人根本看不到的地方别钻石之类的小首饰,从头到尾都是限量版——这些行为分分钟暴露了他同志的身份!”Astoria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
  
  
  就这样,我们两个促膝而谈了很长一段时间,要不是Harry的电话,我甚至以为我们可以说到第二天早上。
  
  回到家里,我给我的傲罗先生看了那件从“打折促销”专柜里面挑了很久的衣服,他很开心,也很满意——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这件毛衣简直就像是Mrs Weasley亲手织的一样。’这是他的原话。
  
  Harry向我凑过来,我以为他也会给我一个缠绵的吻,但没有。他轻轻抱了我一下,然后很快就松开了。
  
  ‘有些抵触和异性的接触。’我想Astoria指的就是这样吧。
  
  之后我们开始吃晚饭,我特地准备了巧克力酒,Harry除了黄油啤酒外最喜欢喝的。
  
  然后,我发现他开始用吸管喝——老天!我以前怎么没有注意到呢,他一直都喜欢用吸管喝巧克力酒。这应该就是一种怪癖吧,就像Malfoy喜欢在卡布奇诺里挖洞吃一样。
  
  我们这种温馨的情景并没有维持多久,一只龙,Harry上司的守护神,把Harry叫走了,说是要加班。
  
  之后他走了,我坐在沙发上,想着他的平时的小习惯。
  
  巧克力酒...他知道古怪姐妹每首歌的歌词...也许从上次一起看言情剧时我就知道了吧,他哭得比我还厉害呢...
  
  这么想来,我也是太迟钝了吧,Luna旁敲侧击了这么多次,我竟然还听不出。
  
  但是...Harry和Malfoy?他们两个是怎么勾搭上的?要是同性的话,最有可能的人不应该是我的哥哥Ron吗?
  
  哦!肯定是因为小天狼星——它是Harry养的一只哈士奇。我一直搞不明白Harry从哪儿弄来的这只酷似狼的狗,而且它还不喜欢与人(也许只是我?)亲近,每次我和Harry亲热的时候,它就瞪着那双吓人的灰蓝色眼睛,喉咙里发出一种就像人类低吼似的声音,一副不快的样子。
  
  但是上次,我和Harry在对角巷约会(好吧,不算约会,只是碰巧遇到了Harry 在遛狗,然后我们就一起走了)的时候碰见了Malfoy,这家伙就像匹脱缰的野马疯了似的往前冲,我们两个人都拽不住。
  
  最后,小天狼星把Malfoy扑倒了,Harry只能向那个傲慢无礼的Slytherlin道歉,而我站在一边牵着这只疯狂的哈士奇,以免它再干出什么事来。
  
  “真是抱歉,Draco。我的狗给你添麻烦了,要知道它平时可不会轻易接近别人的,连对Ron和Hermione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要知道他们两个还总是给这家伙喂零食呢...总而言之,对不起。”
  
  我只听清了Harry的这句话,后来Malfoy又凑近他说了什么,再然后他们就抱了一下。
  
  我向Merlin发誓,小天狼星看到他们两个人的亲密互动时,得意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它的眼角稍稍往上吊起,耳朵快活地抖动,嘴巴往后咧——经典的“狗式微笑”,平常只有Ron把自己的豪华版鸡腿分给小天狼星时,它才会这么做。
  
  Merlin!写到这儿,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几乎不可思议的想法——那只狗,会不会...会不会是Malfoy送给Harry的?!
  
  
  2000.8.8 雨
  
  亲爱的日记,原谅我这么久之后才来和你说话,这一周发生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7天里,我认真考虑了我和Harry的关系。从17岁到19岁和他交往的两年里,我会想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竟惊讶地发现,我和Harry,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情侣,而像是兄妹。
  
  他像个哥哥似的照顾我,我对他就像是对待我的前几位兄长一样,也许只是多了点耐心。
  
  而就在昨天,他向我提出了分手。
  
  “我很抱歉,Ginny,我想我们应该分开了...你很聪明,我相信在这两年里,你也应该察觉出我们之间那如同兄妹般的感情...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儿,一切责任都在我...对不起...”
  
  看着Harry低着头皱着眉楚楚可怜一脸内疚的样子,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没关系的,Harry。”我笑笑表示无所谓,“就算分手了,你也永远是Weasley家的一员,是我最小的哥哥。”
  
  之后,我和Harry一起吃了顿饭,在他牵着小天狼星走之前,我们最后拥抱了一下,并且笑着祝对方早日找到真正的另一半。
  
  
  2001.7.30 阴
  
  亲爱的日记,你绝对不会知道我今天收到了什么——一张Malfoy和Harry的婚礼邀请函!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上面应该是写着他们两个的名字,花里胡哨的圆体英文弄的我眼花缭乱的。
  
  邀请函里还附带了一张来着Malfoy的信,我猜他应该是背着Harry偷偷夹进去的。
  
  以下是信的内容:
  
Dear Ginny Weasley:
  日安Weasley小姐。
  我知道您并不是很乐意阅读来自一位前食死徒的信,也并不是很乐意参加他和您前男友的婚礼(不过幸运的是,我也不愿意你来)。
  但是,我的未婚妻向家养小精灵点名道姓要你前来,我也无能为力。
  所以再次,我,Draco Malfoy,诚挚邀请Weasley家的幺女,Ginny Weasley参加在下和魔法界前救世主,Harry Potter的婚礼。
  如果您能来,那便是Harry和我最大的荣幸。


Best wishes.
  
                                  
                                  你忠诚的
                                      Draco Malfoy
  
  Merlin上帝和Arthur啊!Malfoy,那个不可一世的Slytherlin竟然为了Harry邀请他最看不起的Weasley!而且我还是Harry的前女友!他不会吃错药了吧?
  
  那么...亲爱的日记,你说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2001.7.31 晴
  
  今天是个大好的日子,一向阴天下雨的伦敦竟然转晴了一整天,这让婚礼进行得非常顺利。
  
  没错,亲爱的日记,我去参加了Harry和Malfoy的婚礼。Merlin的胡子,他今天可真帅!我是说Harry,平时的乱发被弄成了小卷,白色西装更是衬托出了他较好的身形,像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洋溢着快乐,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眼睛。
 
  因为又赶上了Harry的生日,他们弄了一个比我还高很多的蛋糕,奶白色的,看着一点儿也不腻,花边精美极了(请原谅我的用词,日记。那真的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用语言根本表达不出来),最顶层还画着狮子和蛇——Ron看见它口水都流出来了。
  
  整个婚礼给我的感觉除了豪,就是热闹。几乎半个魔法界的人都来了,Hermione和Ron不用说,Neville,Luna,George,Fred,Cho,Astoria和其他几个我不太熟的Slytherlin,甚至我还看到了Snape!老蝙蝠全程黑着脸,一副被谁炸了锅的样子。
  
  仪式举行得差不多的时候,Harry过来和我聊了一会儿,大概意思就是我能来他很开心,谢谢我能不计前嫌之类的。我们真的只是聊了一会儿,Malfoy发现Harry靠近我之后就马上赶了过来,狠狠瞪了我一眼,第二次在我面前吻了Harry,之后就搂着他走了。
  
  这时,Astoria又站在一年前相同的位置,拍了拍我的后背。
  
  “哦抱歉,Astoria,我没注意到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看到他们亲吻,你觉得恶心吗?”她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恶心?怎么会!他们看上去多幸福啊!”虽然刚才硬被塞了口狗粮,但我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你...你真的觉得他们...很幸福?!”Astoria变得激动起来,她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哪怕他们都是男人?”
  
  “对呀,真爱不分性别。只要两个人互相爱着,就足够了。”我点了点头,“虽然一看他们就要被撒狗粮,但是...这很美好不是吗?”
  
  “天哪,”Astoria激动的握住了我的手,“感谢Merlin——这真是太棒了,Ginny!你一定会有兴趣看看这个……”她塞给我了一张传单,就急匆匆地走开了。
  
  “Drarry爱好者见面会”,那张纸上赫然印着这几个大字,“活动时间:8.1 9 AM至4 PM,活动地点:Hogsmeade猪头酒吧。”
  
  那么问题来了,“Drarry”是什么?
  
  
  2001.8.1 阴转雨
  
  怀着一种好奇的心里,我去了猪头酒吧。真怀念啊,大战之后我就没怎么去过了。
  
  最开始我觉得那儿的环境不太好,而且“Drarry”这个词有些生僻,以前都没听过,应该就只有两三个人在。没想到,推开门之后的情景把我吓了一跳。
  
  Hermione,Luna,Cho,Astoria,Parkinson还有几个我不太熟的Slytherlin。
  
  “嘿,Ginny!”Astoria笑着跟我打招呼,“真高兴你能来。”
  
  “听到你要来的消息时可是让我大吃一惊,”Hermione给了我个热情的拥抱,“因为你和Harry的那种关系..额,你知道的,前女友。.”
  
  “Mione!”Cho插口道,“那我算什么呢,前前女友?”
  
  “过来坐,Gin。”Luna把我拉到一旁的沙发上,“你怎么了,一群骚扰虻在你耳边呢。 ”
  
  “没什么,我只是有些好奇...‘Drarry’是什么?”我对密友的话语已经见怪不怪了,直接问出了自己关心的事。
  
  “Draco和Harry啊!”一直没发言的Parkinson说道,“当年Slytherlin小王子暗恋Gryffindor救世主的事在Hogwarts传的沸沸扬扬的,你不知道吗?”
  
  Malfoy暗恋Harry?!你能相信吗亲爱的日记?
  
  
  2002.7.31 晴
  
  在这个难得的晴天里,我们就要分别了,日记。谢谢你能在这两年里耐心地听我断断续续的倾诉。我有过想要一直记下去的想法,但是很不幸,显然一年级时You—Know—Who给我留下了一些不愉快的印象。
  
  而且,现在我真的是太忙了。去年八月份,我正式加入了Drarry画师组,和文案部Hermione合作出了几本书,她来写我来画,效率真的很高。虽然收入不是很稳定,但是我非常享受工作的过程——这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不说了,昨天Mr Malfoy给我们友情提供了几张...额,照片。Mione一看就有了灵感,通宵赶稿,好几张图等着我去画呢。再见啦,日记!
  
  
(第三人称转述)
  Ginny把本收了起来,她不知道的是,在她合上日记本的同时,有些泛黄的羊皮纸上,出现了另一个字迹——
  
  ‘再见’?!再也不见!十年前我就听你念叨了一学期的Harry Potter。十年后,我Tom Riedel竟然又听了两年?还带上了那个该死的小Malfoy!
  
  
 
*大家看后可能有点乱,战后文老伏应该英勇牺牲(误)了才对。但是,假设一下,如果当初在日记里的那个魂器并没有被销毁,而是跑到了别的本上,为满足自己的私欲偷窥别人的隐私...这就说得通了。
*最后还是要祝小哈生日快乐哦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