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腿长怎么办

加我看德哈基情小视频:

*脑洞产物 一发短打
*源于空间一张图,觉得是个梗就写了下德哈
*好像没啥可bb的了但我就要凑够三条哼



  哈利、罗恩和赫敏匆匆赶往电影院,终于在电影开演十分钟前到了。


  三人拿着票和买好的爆米花来到指定座位,居于后排中间的位置。本来哈利是坐到三人中间位置上的,但为了不打扰罗恩和赫敏这对小情侣,哈利在罗恩开口前主动提出和罗恩换位置。


  哈利看着罗恩一脸的“好兄弟还是你懂我”笑着摇摇头,拍了他肩膀一下抱着爆米花挪到旁边的位置。等坐好的时候哈利就有点后悔了,因为前面那人太高了挡他视线。


  在努力了几次无果之后,黑暗里哈利翻个白眼抓了把爆米花放进嘴里泄愤似的嚼了嚼,凑到一旁小声对罗恩抱怨道:“oh dude前面那人太高了好挡视线,真想把他腿打断。”


  显然罗恩也看出了哈利的问题,他皱皱眉对哈利说:“要不再换回来…?”哈利连忙摇头,“太麻烦了就这样吧反正我对这个电影也不感兴趣,只是陪你和赫敏来的。”


  罗恩点点头,转过头对赫敏说些什么。


  哈利不死心的又尝试了一下,悲伤的发现除了坐的笔直外没有其它能看见的方法了——哦还有站起来看。


  “啧…没事长那么高干什么,真想把他的腿打断。”哈利忍不住再次抱怨出声。


  坐在哈利前面那人倒是没什么动静,他旁边似乎是他同伴的人好像听到了哈利的话, 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小幅度扭头看了哈利一眼,当然哈利在被挡视线尝试无果之后就专心对付起了爆米花,并没有看见这一幕。


  布雷斯听见后面的人的抱怨后差点笑出声,不过他还是忍住了但依旧引来了身旁的德拉科探究的眼神。布雷斯轻咳一声压低声音对他说:“德拉科你坐低一点,后面的人想打断你的腿了。”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布雷斯的话正巧被哈利听见,他猛地抬起头却对上一张似笑非笑的脸,有狭促的笑意在那双灰眸里流转。


  哈利咽了咽口水,尴尬,是今晚的主旋律。


——————————————Fin.——————————————————————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