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人妻和懒鬼的爱情故事

蛇院扛把子:

ooc有,不要打我呜呜呜呜
故事开始前先来猜猜
谁是人妻(fu),谁是懒鬼吧x


“哈利,我要吃瓜子。快给我剥。”德拉科皱着眉在沙发休息,手上还不停的摆弄着遥控器。显然,对于没有来过麻瓜世界的巫师,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趣。


“滚。自己剥。”哈利看着以诡异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的德拉科,还一边拆着遥控器的外壳。冷漠的扭过头去。


听了哈利回复他的一个字,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波特,我可不会做这种仆人的活儿。你给我剥个瓜子而已!”


“我也不是仆人。我可是你的爱人。”这个理由在哈利看来,只不过是德拉科为自己的怠惰而找的借口。


这家伙,霍格沃茨毕业后就朝着韦斯莱兄弟的方向发展了——事事儿都用魔法。现在居然连魔法都不想用了。


“切,你不剥给我吃,我剥给你吃。”被“爱人”两字取悦到的德拉科从沙发上起身,抓了一把瓜子到手上,开始细细的剥起来。


垃圾桶里不一会儿就堆了不少瓜子壳。


“哈利,要吃瓜子自己拿,我剥好了。”看着茶几上的小盘子里越来越多的瓜子,德拉科满心得意。


哼,麻瓜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德拉科悄悄斜眼看看哈利,发现哈利修电视遥控器,完全不理会他。


“哈利你不吃我吃了。”德拉科有些莫名的失望,自己捻起几颗瓜子“吧唧吧唧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


而哈利依旧只是摆弄着刚修好的遥控器,慢悠悠地调到了电影频道,然后懒洋洋地把腿搭在德拉科膝上,开口道:“喂我。”


“你这懒鬼。救世主把他的丈夫当什么了——家养小精灵?”话虽然这么说着,德拉科却抓起了一把瓜子。


接着德拉科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哈利眸中闪过诡异的光——他知道德拉科想干什么了。


唇舌交融。


“你这么喂我,我可完全没有尝到瓜子的味道。这都得怪你。”大大方方地与德拉科深吻罢,哈利调笑道。绿眼眸像被晨露润湿过一样。


哈利扯过德拉科的领带——德拉科最喜欢的斯莱特林院袍的固定款式,不过他可不会在意德拉科是否心疼。


“享用我吧,德拉科。”哈利帮德拉科解开领口的扣子,扬起嘴角。


德拉科满意极了——不愧是马尔福夫人,细致周到。而哈利则在慢慢把德拉科与自己的衣服解开,放到一旁——他早就说过了德拉科是个懒鬼。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