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从娃娃抓起(1-15)

星夜永寂:

1.全民巫师设定
2.竹马竹马梗,超多私设
3.人物性格理解不够透彻,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4.同性巫师可生子设定(利用魔法手段)
5.有错误欢迎指证


下面就是放飞自我了
       
1.马尔福夫人和波特夫人是好姐妹,从小是邻居,小学
是同桌,中学是同桌,高中是同桌,大学是同宿舍,嫁人后是邻居,生孩子是相邻床铺,两个孩子出生时间相差三分钟,多年友谊使得彼此亲密无间。


2.德拉科•马尔福比哈利•波特早出生三分钟,从此注定了走上了宠哈利(吃醋)一去不复返的道路上。


3.哈利完全继承了莉莉的翡翠般的绿眸,纳西莎看见哈利的第一眼就深深地喜欢上了,直接抛弃了自己的小龙,要求莉莉把哈利嫁作德拉科的童养媳,妄图把婴儿哈利宝宝带回马尔福家,尽管两家是邻居。


4.纳西莎和莉莉经常把两个婴儿放在一起,美名其曰培养感情,对此遭到残酷的镇压后,妻奴马尔福先生和妻奴波特先生对此持保留意见。


5.哈利很文静,不哭不闹,吃饱就睡觉。德拉科很闹腾,睡觉时要哈利在旁边陪着,醒着的时候要和哈利玩耍,尽管大部分哈利都不里他,德拉科只要拉着哈利肉嘟嘟的手就满足了。


5.一周岁抓周的时候,哈利抱住了自己的母亲,波特先生显得有些不开心啊,儿子居然更喜欢母亲,当他看见德拉科抱住了哈利,并且亲了哈利一口,感觉更加不开心了;纳西莎和莉莉倒是显得十分开心,至于马尔福先生,只能说扎心了亲爱的老婆和孩子。


6.三岁的德拉科和哈利应该去霍格沃茨魔法幼儿园上学,哈利本来在跟自己的母亲哭泣不想去上学,当他看见德拉科穿着黑色的小西装、白袜小皮鞋,珀金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地叫他一起上学,嘴里的不想去变成了德拉科等等我。(的得地完美运用(/ω\)我真不要脸)


7.德拉科和哈利被分到小豆班,德拉科大大方方做了自我介绍,看见哈利有点畏缩的躲在自己身后,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帮哈利做了自我介绍,顺便表明了哈利是他的人,想动他的小心点。(各种意义上的动)


8.哈利文静的外表受到了大部分幼儿园小朋友的喜爱,哈利迅速交了几个朋友围坐在一起,分别是罗恩,纳威和赫敏。德拉科:一群丑鬼,没有一个有本少爷帅,围在哈利身边干什么。德拉科拉开纳威,走了进去,直接抱着哈利坐着,瞪着另外三个人。


9.德拉科一直防备着这三个小屁孩抢走哈利,经过一段时间观察,红毛罗恩是一个只知道吃的蠢货,纳威完全不值一提,这两个毫无威胁,重点关注对象只剩了赫敏一个。赫敏认为德拉科把哈利宠的太好,不利于哈利的发展,当两人关于哈利进行会谈时,德拉科表示哈利是他未婚们的妻子,赫敏从此成为一个坚定的德哈党。(从幼儿园就开始发展起来的德哈党员赫敏23333)


10.纳威•隆巴顿是一个害羞的孩子,但是哈利愿意和带他一起玩,纳威也很喜欢哈利。只是德拉科总是喜欢拉着或者抱着哈利,罗恩对哈利有什么肢体接触的时候,总是会遭到德拉科和赫敏的呵斥,纳威表示不理解。


11.扎比尼•布雷斯是隔壁绿芽班的小朋友,某一天放学他遇到了落入凡尘的天使,天使有着黑色的碎发和翡翠眼眸,他感觉自己陷入了爱河。有些同样的体验的是他的同班同学潘西•帕金森,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她遇到了她的金发天使。


12.最近德拉科显得有点烦躁,隔壁班的小屁孩总是觊觎他的哈利,特别是某个连SSR都没有的非洲人。哈利最近有点烦躁,总有一些小朋友想待在德拉科身边,不过德拉科只待在他身边。罗恩最近有点烦躁,赫敏总是教训他,哈利是德拉科的,让他趁早放弃,梅林啊,真以为他瞎啊,德拉科表现的十分明显好伐,他活腻歪了才想要去抢哈利。


13.德拉科今天很生气,他只是出去给哈利接水,回来哈利就不见了,最关键的是罗恩告诉他隔壁的扎比尼把哈利叫了出去。


14.哈利表示受到了惊吓,隔壁班的小朋友把他叫了出来居然是表白,哈利拒绝了,并且告诉扎比尼,他长大以后是要嫁给德拉科的。赶过来的德拉科心情很是愉快,扎比尼这种小屁孩轻松可以解决。扎比尼听着哈利糥糯的声音,更想和哈利在一起了,德拉科什么才不是阻碍。


15.扎比尼约了德拉科出来,想要通过比赛决定谁才是哈利的男朋友,德拉科只用了一句话就把扎比尼气哭了,你有SSR吗?经此一役整个幼儿园都知道了德拉科吃醋超可怕,绿芽班的扎比尼只是向哈利表白没有成功都被打哭了。(德拉科表示谣言真可怕,我是君子好嘛)


1.停电了,好热啊,整个人都不好了。
2.如果喜欢把这篇文章变红变蓝吧
3.接下来更新可能有点慢,我的实践报告查资料好麻烦,还要整合,从专业角度分析,天知道我现在都弄不清楚。
4.还有很多的小脑洞没有写出来,反正下一篇有保证,明后天就可以出来。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