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噢,原来哈利是一大块的香草曲奇啊!ABO【三】

‘比比多味豆の:

德哈小队不搞事要钱了啊,不甜……不甜你就点叉叉!!


纯糖不含玻璃渣,尽管放心大胆吞。


人物是罗琳妈妈的,ooc是我的,哪里不好的欢迎各位太太捉虫,来者不拒!


小哈暂时性转,各位小心踩雷!


【一】 【二】


在怀疑人生的同时,还不忘环视四周不正常的现象……
潘西轻侧耳廓,黑色的短发盖住引人注目的耳钉,赫敏褐色的眼眸中写着心虚,手上塞书签的动作倒是毫不含糊,韦斯莱双胞胎面前的东西早就被收拾妥当。
哦,除非忽略掉身后一蹦老高的比比多味豆。
帕瓦蒂飞快地取下了发夹,卢娜也神游似的用宽大的袍子挡住手腕上的链子,阿斯托利亚合上了手上的漫画,可惜纳威手上的同人文出卖了大家,当然,还有每个胸前bulingbuling的德哈党徽章。
额,顺带捕捉一只被统统石化+封喉锁舌瞪着一双眼睛的罗恩。
“现在看来格兰芬多的人都到齐了。”潘西瞳孔中泛着嘲讽,“如果罗恩.韦斯莱再不还钱,就别怪我们不客气。”装模作样的扫了下裙摆上不存在的细尘,“既然他们都听见了,那我们也就不在这里浪费时间。”
上一秒,众人脸上还大写着加粗的懵逼,心里仿佛有一万只穿高跟鞋的草泥马飞腾而过,还是带钉子的那种。下一秒,就很快的接受了自己被潘西崩坏的人设。
但潘西这谎撒的,还真尼.玛扯淡啊
……
“罗恩你怎么不找我借钱……”
来自一个傻宝宝破特的正经问题。



赫敏妈妈不对劲,不止赫敏,全霍格沃茨的气氛从他踏入大厅之后就不对劲!
哈利在全霍格沃茨不对劲的眼光中到长桌旁坐下的时候这样想,这时1.迎面走来一个女生,带着青春的气息和矫健的步伐,迎着夕阳踏着微风,在与哈利对视的一瞬间留下不可言喻的笑,这已经是第n个这样的笑容和眼神了。
“Mione。”小心翼翼的停顿,“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Harry。”赫敏放下手里的砖头书,眼睛里的躲躲闪闪也变得光明正大,“你脖子上的东西确实有点,你知道的,有点引人注目,我想你应该好好照照镜子Harry。”艰难的咽下一口口水,“顺带一提,海德薇为你带过来一份包裹,已经在你的宿舍里了,还有……Harry你舞伴的人选准备好了吗?”
听到舞伴,翠绿的眼眸变得暗淡,袍子上似乎还停留着另一个人的温度……
“好好想想吧Harry,只要是你的选择我们都会支持,只要你能开心。”赫敏疼惜的揉了把哈利的乱毛,给了黑发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就像闺蜜之间做的那样。
“谢谢你,Mione。”哈利扬起笑脸,却满是苦涩的味道,慢慢垂下眼眸用长密的睫毛盖住眼中的失望。
一切的一切找到源头不过是一次没有握上的手,我们本无缘,结果硬是靠着对头的关系死撑了六年,而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里的印象错过了他与德拉科的无数可能。哈利波特可以勇敢无畏,但褪去救世主的称号他只是哈利,只是一个失去双亲童年在壁橱里度过的男孩。
记得当初分院时的想法,‘如果帽子提出有一所专门让优柔寡断的人进的学院,那是他最合适的地方’。
“如果他是在乎你的呢。”脑子里一个细小的声音这样说,“不然他昨天晚上为什么要把你带回斯莱特林级长宿舍。”
绿的惊人的眼睛闪起亮光,像冬天飘雪的湖面,冰洁而明亮,充满勇气,生机勃勃,直直定住对方的身影。
无论结局,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仿佛是为了印照哈利一般,两人的目光在空中对视,2.那束目光像闪电一样劈中了他,让原本还有一些不确定的事情变得笃信不疑,不会有错,那眼中深藏的宠溺和在乎印出了他的样子。
相视一笑,突如其来的笑容使德拉科的心脏漏跳一拍,也使一边的德哈党们泪流满面,就连教师席上的斯内普都忍不住捏了把拳头。
“哈利。”卢娜手上拿着一瓶晶莹的液体,梦呓般的语调像是一片虚无中的精灵。“不能因为害怕,而失去去拥有,别忘了,你是一个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
“害怕”“拥有”“勇敢”,这些词就像绽放的烟花一般照亮了哈利,曾迷茫的一切在这一瞬间变得清晰。
正是因为害怕,才失去了告知对方的勇气,但其实最坏的结果,无非是一句嘲讽以及回到原点的关系。
零零碎碎的记忆像被大海留下的贝壳般闪闪发光,像漫漫长夜终于迎来黎明的曙光。
德拉科.马尔福,你是我的。
卢娜就是这样一个人,聪明而善良,像精灵般能帮你在一片虚无和黑暗中找到思绪的路,不需要长篇大论,只是三言两语便能让你领会到其中的奥秘。向女孩们投去一个感激的目光,浑圆的猫眼弯成了月牙,触动银灰色的星空荡起层层涟漪。
不知道现在订情人节的礼物还来不来得及,但现在最好还是去看看脖子上到底有着什么令人惊讶的东西。



“纳威穿女装!”“A.罩.女!”
随着韦斯莱双胞胎特有嗓门而来的,还有一阵巧克力味的粉红色烟雾。
“我的梅林。”双胞胎做出夸张的表情,并且还不忘帮对方捡起掉落的下巴和节.操。
“哈利怎么会是你,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在大厅吗?!”脸上正上演着一出名为不知所措的画面。
“看在梅林那……”哈利为自己甜腻的嗓音瞪大了眼睛,像神经病一样的摸了把自己的脸和身后的头发,最后还往衬衫里望了望……突然老脸一红。“弗雷德,乔治,我想你们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身为一名合格的绅士。”看到哈利因为气愤而涨红的脸,正经的向眼前的人投去暧.昧的眼神。
“不应该拒绝以为漂亮小姐的要求。”带上乔治的一记飞.吻。
“很简单,我们这就为哈利小姐解释清楚。”
“这是我们特供的脱单产品。”
“青春期的男孩们。”
“和青.春.期的男孩们。”
“荷.尔.蒙都有些过剩。”
“如果你是把控全场的那种类型。”
“就会变成一个器.大.活.好.的有人鱼线妖.孽.型.心.机.boy.。”
“很不巧的是……”
“哈利你并不是上述这种类型。”
“明显属于另一种。”
“嘿!打住,打住!”哈利忧郁的揉了下眉心,不停的拉过滑向一边的衬衫,原本就宽大的校袍在不停的下滑,“说重点,就说说该怎么变回来吧!”
双胞胎相视一笑,像所有的情侣那样,不需言语,已知对方心意。
“你得知道,这是为我们的小纳威准备的。”
“很明显他喜欢卢娜,男.女.之.间.必定是男.孩.控场。”
“解决的方法也一如既往的简单。”
“这种药只对处有用……”
“你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那就意味着你需要你喜欢的那个人。”
“进入你”
“撕.裂.你那层标志性的防御。”
“就会变回来啦!”
……
“梅林啊快来救救我吧!!”哈利第n次被自己的袍子绊倒的时候这么说。



弗雷德+乔治:报告队长,我们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潘西:干得漂亮,副队长!
赫敏:下面就交给我,保证完成任务。


 


段子出处:
1.【德哈】《所以说偷偷写的本子不要随便乱扔》
2.【亚梅】《风轻云淡》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