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感度欺诈(06)

九流渣派:

Summary:某一天起,哈利能看见对方对他的好感度,而德拉科马尔福的是99。
*人物OOC HE 一个一点都不清新脱俗的梗 撞梗我的锅 随手撒土 到处开坑
*感情戏依旧很苦手的咸鱼派 说是周更结果没有坚守住
*感谢观看

>

09

也许全知全能的万事通小姐错了一回,哈利想到,马尔福或许不喜欢他。

除此之外,他再也找不出任何的理由来说明眼前的景象,来说服自己。

按照平常,他该幸灾乐祸,赫敏毕竟难得错,错一次都是头条新闻,可他却意外地不想笑,嘴唇干瘪成一条线,死死地封着。哈利此刻只想赶快离开这条不详的走廊,他能感受到失眠的阴云又重新汇聚在他的头顶。

“波特,”马尔福喊到,他手臂上的那只手是很漂亮的女孩的手,“这个点,救世主先生不享用您的午餐,是想着利用午餐时间拯救世界吗,真是出其不意的一招。”

哈利的视线会不受他控制地落在那紧紧挽着的手上,所以他低着头,盯着脚尖,而只要他稍稍一抬头就能看见马尔福的下颌线。他很焦虑,像是砧板上待宰的鱼,脚下踩着的不再是鞋,而是烧红的焦炭。

他的手攥成拳头,放在身后,指甲不停挠着掌心。现在,他的脸部肌肉已经无力僵硬到他再也撕扯不出一个恶狠狠的嘴角了。哈利长出了一口气,对着马尔福那张一贯傲气十足的脸讲了句好话---这句话是脱口而出的,他甚至不知道它是如何从他死闭的嘴巴缝里溜出来的,道:“祝你和格林格拉斯有个好胃口。”

这很反常,哈利打赌马尔福一定在用诧异的眼光打量着他,但他已经不想在意这些东西了,他背过身,匆匆地离开,不再回头,走到半途,甚至还脚上打滑,差点摔倒。

哈利拐进了一个岔口,虚脱般靠着墙壁,他举起自己的手,阳光透过指缝,他仔仔细细地瞧着上面的每一条纹路,麻瓜们将其中一条线将其命名为爱情线。哈利顺着那条曲折的爱情线看过去,从起点到终点,而他不知道在终点等他的究竟会是谁。

与此同时,他想起了另一只手,那只被低年级斯莱特林握紧的手,指甲修得平整圆滑,肤色有些苍白,手指纤长优美。

那是马尔福的手。

这可真糟糕,哈利捂住了脸。

10

哈利又开始失眠,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他总是梦见发生在走廊上的一切,本来变淡的黑眼圈又开始加深,像是画了烟熏妆。赫敏是个值得结交的好朋友,哈利一直都深谙这一点。她在哈利转向寻求她的帮助之前,就意识到了什么---也许是罗恩告诉了她那件事情,关于马尔福的事情---然后她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约着哈利同他谈了谈。

“你最近状态又变差了,”赫敏的羽毛笔敲着上一节课发下来的作业,“从你得P的作业就可见一斑。”

哈利做着顽强的抵抗,但他打了个哈欠,显得没有底气,“嘿,敏妮,我本来就不擅长魔法史。”

赫敏的十指交叉,放在桌上,除了她乱糟糟蓬松的棕发以为,她此刻一丝不苟地如同魔法部部长,严肃地说道:“我听罗恩讲了,但我早该意识到什么,斯内普教授是个错误的猜测,我应该想到马尔福的。”

“说真的,敏妮,我不想谈这件事情。”哈利趴在桌上,眼神不定地看着前面一排又一排的书架。

棕发的女巫有着属于格兰芬多的坚持,“你永远不谈,这件事情就不会解决,它会成为你的郁结,这样真的不好,哈利。”

“哦,好吧,”哈利觉得他额头上的闪电形伤疤开始痛了,“但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哈利叙述着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件又一件,从他能看到别人对他的好感度讲起,到马尔福的那个该死的最高值99,聊他睡不着的原因,和最近一直困扰着他的两只手。

“有些不妙,我的朋友,”赫敏认真地听完哈利的讲述,发言,“哈利,我想,不只是马尔福喜欢上你了,你还喜欢上他了,你甚至在吃醋,而你不知道。”

哈利立马反驳:“这不可能,敏妮,这三件事情都不可能!”

赫敏耸着肩膀,“我也希望这不可能,可出于一个女巫的第六感,我坚持我的观点。”她嘟囔一声:“也许,说不定,德拉科马尔福和你真是天生一对。”

哈利挠着头,他瞧上去有些崩溃,不停地念叨着不可能,他怎么可能喜欢上马尔福呢。太不可思议了。

赫敏最后安慰着哈利,道:“哈利,说真的,即使你喜欢上了黑魔王,我都会支持你的,只要是你喜欢的。嘿,真的,我们是朋友,我会相信并接受你的选择,并一直在你身后。”她又补了一句,“罗恩也会这样的。”

“即使我喜欢上了黑魔王?”

“即使你喜欢上了黑魔王,而这仅仅是马尔福,况且我们拥有一个救世主。”

哈利在赫敏充斥着善意,关心的棕色眼睛里平静了下来,他的心情变得平稳下来,不再乱跳,他想,他们确确实实拥有一个救世主,哪怕是黑魔王,也无所畏惧。勇敢而又无畏的格兰芬多,那只不过是马尔福。

也许他真的喜欢上了马尔福,哈利平静地想到。

哈利从图书馆回寝室的时候路过了那个有厄里斯魔镜的教室,迫于一种不可描述的力量,他走了进去,站在魔镜前,望进镜面上的景象。

除却平常和乐融融的一家人,赫敏和罗恩之外,这一回还有什么不同。

他看见了马尔福,各式各样的马尔福,挑衅的,微笑的,胆怯的,快乐的......魔镜里面装的是他数不完的马尔福,而他竟对此都有印象,并能准确指出其对应的发生的时间。

哈利从不知道这些,他不知道他对马尔福的记忆竟是有这么多,这么深刻,就像他以前从未注意到过马尔福那道99度的灼热目光以及无数次的偷看。

厄里斯反过来写就是欲望的意思,厄里斯魔镜会照出你最深的欲望。

而哈利此刻的欲望是铂金色的。

-TBC-

预告:大概还有一章到两章完结 然后会接一个德拉科视角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