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DH】银雀 29 重生向

徒崖:

上一章


不是,为什么你们都觉得马天龙从雪貂变回人就会没有穿衣服,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社情了,我喜欢。


然后我又来悄咪咪地更新了


————————————————————————————————————




“然后……”哈利的眼神不自觉地向德拉科的下半身飘去,“然后麻烦你把你的衣服穿上好吗?我快长针眼了。”


 


德拉科默默地低下头,猝不及防地看见自己裸露在外的身体,尤其是紧贴在对方身上的某个已经开始迅速鼓胀的部位。


 


“咳咳,麻烦你离我稍微远点好吗?我的袍子被你弄脏了。”哈利别过脸尴尬地咳了两声。


 


“妈的,我倒宁愿现在我是只雪貂了。”德拉科差点咬碎自己一口白牙。


 


不过德拉科倒是没有客气,直接把哈利的袍子扒了下来罩在了自己身上,他这个样子连双白袜子都没穿更不可能带着魔杖。


 


“你会高级飞来咒吗?或者是变形咒之类的变一件裤子给我。”德拉科嫌弃地看了看只能到自己大腿一半的外袍和裸露在外面的长腿,简直就像是玩什么情趣PLAY一样。“你在开什么玩笑?我如果能用飞来咒把你的裤子从你们那个鱼缸里面弄出来或者是把走廊上的盔甲变成一条裤子那我就不用害怕面对弗立维教授和……”


 


“和我——米勒娃·麦格,你的变形课教授和你的院长?”大门被嘭地一声打开,差点撞上德拉科的鼻梁。麦格教授看着自己的学生被某个斯莱特林压在身下(至少在她看来是这样的),其中一位明显仅仅套了一件遮不住腿的袍子。


 


“米勒娃,你看吧。说不定马尔福先生更喜欢做一只雪貂呢。”穆迪从房间里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蓝眼珠滴溜滴溜地转着,一会盯着哈利,一会盯着德拉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穆迪教授关于你对于学生的不当惩罚方式我们之后私下再谈,现在——”麦格教授拍了两下手,一件新的裤子出现在了德拉科的身上,“马尔福先生,我希望你记住这次教训,对你的老师保持基本的尊重。”


 


“至于你——”麦格教授看向倒在地上半天不敢作声的哈利,“波特先生,鉴于你在马尔福先生变成雪貂期间照顾他,‘大大’地促进了我们两院之间的感情,但是由于你和他偷听教授对话,并且在办公室外做出某些不雅的行为。斯莱特林、格兰芬多各扣五分。”


 


“无所谓,反正下一次魔药课我就可以挣回来。”德拉科把哈利从地上拉了起来,满不在乎的说。


 


“我还没有说完,你们要关禁闭,在下一次周末大家都可以去霍格莫德的时候。”麦格教授板着脸,眼神在他们之间转了一圈。“分开的。”


 


这位严于律己的老教授最后补充了一句:“希望你们记住在学校里交往是有限度的和尺度的,最起码不要在老师的办公室门口,回宿舍去。”她又想了想:“最好还是去斯莱特林的地窖,格兰芬多一间宿舍人挺多的。”


 


“我明白了,教授。”哈利通红着脸第一次觉得在自己的院长面前抬不起头,只想有个人给他一个昏昏倒地。


 


“好的,我们会的。再见,麦格教授”德拉科依旧是毫不在意,拉起哈利的手施施然从两位教授面前离开,完全不顾哈利疯狂地想要甩开他的手。


 


“你别闹,快点陪我回宿舍,现在大家都在礼堂,可没有什么人。”德拉科抱怨着加快了脚步。


 


“你要做什么!”哈利惊住了,联想麦格教授最后的那句话,脸蹿得一下红了,“你别这样,我可不会和你做那种事的!”说完想了一想,又补充道:“至少不是现在,也不是在你们那个鱼缸里!”


 


“噢,我的小哈利。你倒是说说看是什么事?”德拉科停下脚步,笑着看向哈利。


 


“你能不能不在公众场合把这种事情说出来!”哈利生气地说:“就不能等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再说吗?”


 


“我只是急着回去穿衣服,不穿内裤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德拉科把哈利逼到墙角,“不过,你就这么想和我做那种事情吗?那为什么上次我让你用手……”


 


“你又耍我!”哈利气鼓鼓地像头疯牛似的向前冲,德拉科生怕没穿裤子挂着蛋只能娘炮地小碎步地追着。总算在斯莱特林的地窖前追到了,哈利没继续往前走,看见五分钟跑出一百米的德拉科气也消了大半。


 


“好了,我不开玩笑了。”德拉科在前面领着他到了自己寝室,安排哈利坐在了靠床的沙发上,自己进盥洗室换衣服。


 


哈利不习惯坐在一片标准的斯莱特林绿里面,虽然他自己早就有这种准备,但是真的坐在一堆银绿中,难免会有不真实的感觉。


 


“我真的和一个斯莱特林恋爱了?”哈利问自己,现在他充满了不真实感,好几次他甚至想写信告诉小天狼星,可就怕小天狼星杀到学校被德拉科压在黑湖里淹死。怎么说呢?“亲爱的教父,我要告诉您一件事情,我和你的外甥德拉科搞到一块去了,是的,在那次打人柳我们就接吻了。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他已经把手伸到我领子里去了,我们现在交往挺开心。”哈利想了想小天狼星收到这份信之后估计会马上变成那条黑狗咬断德拉科的脖子——或者是他们俩的。


 


“哈利,能麻烦你帮我拿一下内裤吗?在左边数第二个衣柜的下面的第一个抽屉,我忘了拿了。”这么明显的拙劣谎言,哈利翻了白眼。这段时间他们俩总是有着许多身体接触,哈利对这并不是很反感,毕竟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的时候德拉科就爱逗弄他,现在他点头答应了,被压在这张银绿色的大床上或者是他自己那张金红色单人床好像也不是那么不可预知。


 


猜测这是恋人又一个借口,不过哈利还是认命地替他拿了内裤送到盥洗室门口,大不了就让他再摸两下而已,哈利自己也不是很讨厌。


 


“谢谢,你放在那边吧。”德拉科背对着哈利裸着身子挑选着穿在里面的衬衫,哈利看着他背部流畅的线条有些挪不开眼。


 


“你怎么还没有出去?”德拉科转过身有些迷茫地看着直勾勾盯着自己后背的哈利,“还是你在期待着些什么?”


 


“如果我说是,能不能麻烦马尔福先生替我舔一舔。”哈利被戳破那些隐秘的小心思倒也没有刚才在麦格教授那里时那么尴尬。“我看着自己的恋人,就忍不住硬了呢。”


 


德拉科跪了下来,舔了舔哈利的手指。“乐意至极。”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