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之亦:

※ 乡村爱情注意,放飞自我别认真都是开玩笑的。


※ 我艾达说可以那我就发了(x其实我特怕被揍


※ 就是个段子,有可能会有短篇……




——————




村东头的马尔福家是八国联军那会儿子没赶上回英国的船才不得不留在天朝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这一留就是将近一百年,村里人刚开始挺烦他们家的毕竟有历史问题,然而改革开放举国奔小康以后村里人发现这家人忒尖,不光尖还带着村里致富。




久而久之村里头看在马尔福家一心跟党走干实事挣大钱的份上也就不计前嫌了,还亲切的称呼为老马家。但是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多年过去了老马家也舍不得那洋名,刚生的儿子还叫德拉科马尔福。




村里人也都挺纳闷的,老马家都搁这儿呆好几十年了,咋就还能娶到老乡当媳妇?




***




德拉科头一回见到村里来的那个支教小青年的时候一愣,他咋的都没想到这年头的支教居然还有歪果仁。




噢……不对,说到底他自己也是个歪果仁。




那支教小年轻比他矮点,戴了一副圆框眼镜一看就非常有文化有涵养的样子,德拉科想起他爹告诉他遇到城里来的文化人一定不能怠慢忽视要去主动交个朋友多交个朋友就多一条出路。




德拉科站在村小学教室门口一等那群小兔崽子撒丫子蹘了才一本正经鸟摸悄地进了门,进去前还对着门口玻璃瞅瞅自己的发型,嗯没问题,今天发胶的用量也很符合科学发展观。




哈利波特收拾好教案抬头就见着门口那个金发人径直冲他走了过来,他想了想,哦对了,之前村长跟他提起过这村里有一家子英裔,看来这是找上门来了。




“你好。”




他叫啥来着?哈利盯着那张脸寻思了半天。




“Hellow?”德拉科以为这家伙听不懂中文。




听说姓马?叫啥来着?




“I’m Malfoy,Draco Malfoy。”德拉科决定用英文跟这位支教教师交流,伸手自报家门。




Draco?天龙座?哈利恍然大悟!




“你好你好,”哈利破特伸出手礼貌的握了握,“马天龙是吧?你好我叫哈利波特。”




……???啥玩意?




德拉科有一句中国国骂不知当不当讲。




这梁子算是结下了。






——————




《地主家的傻儿子和支教小青年》




万千别当真笑笑就好_(:з」∠)_

热度(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