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梦游症

屿离森时:

战后预警!!!

这是一个要治愈全世界的故事(并不


前篇:1.


2.

“哈利?你这几天起得可真早。”罗恩揉着眼睛,掀开深红色的帷幔。


“早上好罗恩,”哈利将隐形衣塞进被子底下,“我吵醒你了吗?”


“不,我只是睡不着,”罗恩晃了晃脑袋,“做了个不好的梦。”


“怎么了?”


“我梦见,”罗恩的脸色变得惨白,嘴唇开始颤抖,“我梦见神秘人没有死,霍格沃茨烧起来了,很多人在尖叫,然后弗雷德——”罗恩停顿了一下,“噢,该死,我不该说这些的。”


哈利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他感觉好一些,只能一遍遍地重复着:“罗恩,一切都过去了。”


罗恩苦笑了一下。


“说真的,有时候我会想,”罗恩悲哀地说,“战争对一个人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街上有那么多的尸体,他们的家人都在哪里呢?而且就算活了下来,他们还能像以前那样生活吗?这太残忍了……“


一阵沉默之后,罗恩捂住脸,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


这也许不会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吃早饭的时候,罗恩还是有些恍惚,赫敏一直紧张地看着他们俩,哈利只是摇摇头,用口型告诉她没事。


“呃,”赫敏试图缓解沉默的气氛,“也许你们听说了马尔福的事?”


哈利被南瓜汁呛了一下。


“他怎么了?”


“嗨,我不敢相信——几乎全霍格沃茨的人——我是说女生,都知道马尔福得了情感缺失症,你们不知道吗?”


哈利被南瓜汁呛得眼泪都要下来了:“咳咳……情感缺失症?”


“就是说,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找你的茬——因为现在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值得让他用心的……”赫敏思考了一下用词,”简单来说,在他病好之前,他甚至不会爱上任何人——拜托,你们连这点常识都没有?”


罗恩用叉子把面包切成小块,看上去气色红润了很多:“哇哦,斯莱特林的女生得难过死。”


赫敏转头看了看哈利:“他恢复正常了是不是?”


哈利艰难地克服了嗓子的不适,翻了个白眼:“我想是的。”


有一种干涩感随着血液的流动一直蔓延到心口,哈利突然明白为什么庞弗雷夫人会说“这对你也好”,以及为什么对于他的玩笑,德拉科从来不生气也不反唇相讥——这对现在的他来说甚至不能在心里造成什么波澜。


你真是蠢死了。


哈利暗暗地骂自己。


他告诫自己不要把拳头打进棉花里,却在一开始就误入了棉花园。


“但是……我觉得马尔福很可怜,”赫敏接着说,“克拉布的死对他的影响一定很大——罗恩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是在陈述事实,他也是战争的受害者,我们不能坐视不管。”


“噢,”罗恩翻了个白眼,“难道你还想帮他寻找爱情?拜托,想上他床的姑娘都可以排到禁林了,根本不用我们操心,他自己会好的,是吧哈利?”


哈利差点又呛了一下,随后尴尬地点了点头,在心里对那些姑娘说了声“抱歉”。




TBC

看到小天使们的爱心真是太感动了呜呜……qwq

看到评论也很开心呜呜……qwq

怀着愧疚之心更文,现在脑子很混乱,担心剧情拼凑太生硬qwq

对了,你们有没有得过病啊?

……就,就一写作业就犯困的那种?还能治吗?

热度(6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