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The Shy Boy (3)

卡拉缇娜:

*少爷性转,慎入!
*德哈不可逆
*尽量做到不ooc
*莫名觉得攻气十足的女版少爷X一碰到女生就害羞的小哈好有爱
*转载的话要和我说一下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形容Draco的TA用“他”来代替,毕竟骨子里还是个男孩纸嘛


  “嘿,Harry!你看那只臭白鼬现在的样子,瞧他那头跟瀑布似的白毛!多滑稽!”
  
  “说得对Ron,”Harry答道,他的眼睛狠狠盯着Draco,“长发盖住了他高得令人担忧的发际线,Malfoy应该感到庆幸才是!”
  
  晚饭时,Harry和Ron拼命吐槽着Draco的新造型,他们对面的Hermione优雅(并不)地翻了个白眼。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我知道Malfoy很讨厌,但你们不觉得这突如其来的性转很奇怪吗?没有任何原因。”
  
  “事实上,Mione,”Harry小心翼翼地说,生怕激怒自己的好友,“魔药课上我的坩锅突然爆炸了,他就站在旁边,所以才……”
  
  “什么?!”
  
  Ron赶紧往嘴里塞了个鸡腿,低下头,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别生气Mione!上课的时候Malfoy往我的坩锅里扔东西,我没住……”
  
  “那该死的白鼬竟然又往你锅里扔东西!看来三年级那一拳还不能让他长记性!Harry你等着,我这次一定要把他收拾得老老实实!”
  
  Harry赶紧拽住了散发着母性光辉(?)并且已经要起身的Hermione,“好了,Mione,我又没出什么意外,更何况这次出事的还是他自己,我觉得Malfoy已经受到足够的教训了。”
  
  Ron闻言抬头想要表示反对,却被女友一下子给瞪了回去。
  
  “那好吧,既然你不在意,我也不追究了。对了Harry,别跟Malfoy凑得太近,我想你清楚自己离女生太近会脸红这件事吧?”
  
  “嗯嗯嗯。”他附和道。
  
  ‘但好像已经脸红了。’Harry有些难过地想。
  
  
  深夜,我们可怜的救世主又失眠了。对于这种情况,Harry可以说是习以为常了,他采取了对付失眠的惯用方法——夜游。
  
  Harry很喜欢晚上披着隐身衣在偌大的Hogwarts闲逛。不知为何,一穿上那件光滑柔软的斗篷,他就觉得父亲James就在自己的身旁。这种感觉从Harry第一次披上隐形衣到现在一直都存在,使他在夜游时不会寂寞,不会害怕。
  
  但今晚的夜游出了个小插曲,或许并不小。
  
  
  当Harry走到天文塔的时候,隐形衣被人扯掉了——他也顺势倒在那人的怀里。
  
  “Mal,Malfoy?”他听见了自己惊讶的声音。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