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哈】花吐症

一只卿傻寺:

*ooc
*霍格沃茨线
*小甜品


祝,用食愉快////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Harry一说话就会吐花瓣。


这可把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吓坏了。


看到Weasely兄弟都害怕的躲开。


这就让Weasely兄弟非常非常的郁闷了。


直到Harry出来一边吐花瓣一边解释,大家才松了口气。


“哦梅林啊,Harry你快成为花妖精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Harry说着又吐出了几片花瓣。


“Hermione呢?”


“在图书馆,但她还是没找到为什么老是吐花瓣。”


Harry会吐花瓣的事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了,他又一次成为了诸众的焦点。连斯莱特林的同学都好奇的跑来看看。


当然肯定有他。


Draco Malfoy


果然,一见面Draco就毫不犹豫的开口嘲讽到“potter,你现在真像个小女孩。哈哈哈哈哈。”


“我吐的花瓣可是会传染的,你要是在胡说我就让你也一起吐花瓣。”


“哼potter,你要是敢传染给我,我就告诉我爸爸。”


Harry已经没有心情再理他了转身离去。


Draco捡起地下Harry吐出的花瓣。花香和花的形状有些像榭寄生,但又不像。他自己也分不清。


花瓣一会就消失了,但柔软的触感仿佛还在。


“Ron,你过来。”


“怎么了Hermione?”


“我在禁书里找到Harry为什么吐花瓣的原因了。”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


“啊,Harry有喜欢的人了?!”


“是的,还有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短时间大概是4到5天。”


“卧槽!那Harry已经吐了三天了。”


“有解救的办法: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还好还有救,我们去告诉Harry吧,不然伟大的救世主就要吐花瓣吐死了。”


当Harry得知自己吐花的病居然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他自己也很懵逼。


他喜欢的人有很多,Hermione、Ron、weasely夫妇、weasely兄弟、Ginny.........


难道要挨个亲一遍?


“Harry,是你暗恋的人,爱情的喜欢。”梅林啊,Harry这情商真是低到家了。


“唔......Hermione,让我好好想想啊。”


卧槽你暗恋谁都不知道?!难怪吐花瓣,梅林都看不下去了。


晚上被困扰的实在睡不着,Harry就到外面去吹吹风。


好巧不巧刚刚就碰见了Draco。


“Malfoy?!”


“花姑娘,你不睡觉是到外面来吐花嘛。”


“你来干什么?”


“你不知道披件外套?这么冷的天,你想感冒?然后一边打喷嚏一边吐花。”


说完Draco把身上斯莱特林的斗篷解下,直接扔掉Harry的头上。


“Malfoy,你给个东西不能温柔点嘛。”没有拒绝,Harry直接披上了。因为吐花症,最近自己身体虚弱了很多。


“potter。”


“嗯?”


“你有喜欢的人吗?”


啥???


“花姑娘我问你呢,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你猜啊。”Harry微微一笑。


榭寄生的花香充斥在周围,令人舒适而愉悦。不知是从Harry嘴里吐出的还是从别的地方飘来的。


“你吐花的病我找到原因了。”


“我已经知道了。”


“.......你会死的。”


“嗯。”


“我不想你死......我还想欺负你呢。”


“魂淡,我也不想死啊。”


“那你.....快去亲你喜欢.......的人啊。”


“好。”


突然,一抹湿软软的东西碰上Draco的唇。


Harry正扑在他的身上。


他亲他了。


Draco对上Harry那迷人的祖母绿眼眸。


很美。


一吻结束。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


“我刚刚想到的。”


“笨蛋potter!作为惩罚,再亲一次!”


男孩们的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两人相拥而吻。周围的花香愈来愈浓,敢肯定的说,它来自榭寄生。


————————————
文笔不好请见谅੭ ᐕ)੭*⁾⁾
花吐症这个梗超甜超甜,希望没被我毁了233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