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感度欺诈(05)

九流渣派:

Summary:某一天起,哈利能看见对方对他的好感度,而德拉科马尔福的是99。
*人物OOC HE 过渡章 一个一点都不清新脱俗的梗 撞梗我的锅 随手撒土 到处开坑
*感谢观看


>


08


罗恩最近发现他的救世主好兄弟变得有些奇怪。时常会走神,眼神飘忽到不知名的地方,也许是哈利的梦游仙境---亚瑟曾经给他讲过那个关于疯帽子,三月兔,红白皇后和爱丽丝的麻瓜故事。哈利最近甚至还会莫名其妙地开始微笑或是难过地皱着眉头。类似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大概有一个多月了。


罗恩觉得很有必要和哈利好好谈谈了。


“嘿,哈利,”罗恩挠着脑袋,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询问,喉结上下耸动了一下,“我是说,你最近还好嘛?你最近有些奇怪...不不...我不是说什么...就是你最近的心情多变得像是不下雨的伦敦。”


哈利歪着头,左手摸着后颈,不在意地顺口答道:“我最近还好啊,没什么事儿。”他现在睡好吃好,自想通之后马尔福和99这个数字再也不会困扰他了,日子过得美滋滋。面对罗恩的关心,他看着罗恩头顶的95露出了一个真挚的微笑。


有事儿的人总会强装镇定说没事,瞧瞧哈利那个勉强的笑容。罗恩依旧忧心忡忡地勾上哈利的肩膀,秘密地靠在对方耳边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不要再纠结你的秘密情人了,说真的,我看赫奇帕奇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我真没有事儿,你那个秘密情人一谈简直是无稽之谈。”哈利无奈地说道,”我最近真没有心情谈恋爱。”


事实上,在哈利能够看到别人对他的好感度之后,谈恋爱这件事情一下子就变得不再吸引人。毕竟没有一个人的好感度有马尔福高。


罗恩低着头在思考,然后一脸惊恐地抬头,像是吞了无数条鼻涕虫,瞧了瞧哈利---他们此刻正在吃着午饭---又看了眼在斯莱特林长桌上德拉科马尔福的专属位置,马尔福今天没来,位置是空的。他得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结论。


哈利看着罗恩的表情,觉得大事不妙。


果然,罗恩突地拔高了声音,喊道:“梅林啊,你该不会是跟马---唔..."哈利及时地捂住了罗恩的大嘴巴,拽着人出了餐厅。


“如果你真讲出那个名字可就害惨我了,”哈利靠着墙,偏头说道,“我可就不只因为救世主而出名了。”


罗恩艰难地开口,“...所以说,真是马尔福?”这一回红发韦斯莱的声音终于不像咆哮信一样可怕了。


哈利镇定地道:“这件事说来话长。”而且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罗恩已经发出了一声懊恼的呼喊,他有些头晕,“说真的,你得让我缓一缓...马尔福,那是马尔福!”


“打住,罗恩,打住,”哈利叫醒了还沉浸在幻想他和马尔福恋爱的场景里出不来的罗恩,“事情不是这样的。”


哈利张望了下四周,走廊空荡荡的,他清了清嗓子,说:“事实是马尔福喜欢我,而不是我喜欢他。”


罗恩听着瞪圆了眼睛,“那可就更糟糕了!”


罗恩跺着脚,原地打转,说道:“你得给我点时间,这是个大事情,我...唉...我先回寝室了,抱歉,哈利。”


说真的,哈利是理解的,这事情他们俩调个个儿,他也接受不了,况且他也还没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过罗恩,他还挺赞同罗恩的做法,冷静冷静。


哈利心里想着下一节课是什么课,抬起头,就看见迎面走过来的马尔福。


他还挽着低他们一年级的阿斯托利亚,样子很是亲昵。


哈利看着马尔福的头顶,那个99还是99,纹丝不动。但他的手却附在另一个金发女孩的手上。


-TBC-


以后周更哟嘻嘻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